古人如何减肥 - 本草纲目

越吃越瘦的经历,告诉大家,量身定制减肥,从细节开始!健康瘦美每一天,减肥瘦身,健康到家!

猎影人:

新一期LOFTER影评团招募开始啦!

本期评论影片:《亚瑟王:斗兽争霸》


这一期的影评团,我们将采取报名+抽奖的方式向全站征集评论本部影片的影评人。

即日起至5月10日,凡在本文下方评论区评论“报名+以往得意影评链接”,并转载或推荐本文的用户,都将有机会获得由官方赠送的观影套票。

5月11日,主页君将在符合报名规则的用户中,随机抽取10名用户,每名用户赠送《亚瑟王:斗兽争霸》电影票兑换券2张。

被抽中的用户,需要在影片下映前完成观影,并撰写针对本片的影评(不少于500字)发布到你的LOFTER主页,加上#LOFTER影评团#标签。你可以将影评链接私信给主页君,我们将视影评质量予以官方推荐。


祝愿LOFTER影评团的队伍不断壮大!快来加入我们吧!




评论

热度(44)